地球物理学院举办“38”妇女节蛋糕DIY主题活动
[ 发布日期:2024-03-12  ]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为庆祝“38”国际妇女节,丰富学院女教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节日当天,地球物理学院工会开展了“38”妇女节蛋糕DIY主题活动,学院约20名女教工参加活动,共同欢庆属于自己的节日,共享春日美好“食”光。



活动中,专业烘焙老师向大家讲解相关烘焙知识和制作步骤,大家仔细倾听,认真揣摩,熟悉材料和用具后,便跟着老师动手实践。抹奶油、放水果装饰,步骤娴熟、手艺精湛,活动现场阵阵欢声笑语,大家体验着自己动手DIY的制作乐趣,分享着温馨甜蜜的烘焙时光。



本次活动体现了学院工会对女教工的亲切关怀,同时也展现了女性同胞们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和青春靓丽的风采,丰富了她们的精神生活和业余文化生活。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在各自平凡的生活和岗位中勇挑重担,努力绽放靓丽人生!


9dff92df4a754b689272e089285ab0d7.jpg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办公室 留言信箱:xgh@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