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工会举办2024年拥抱春天系列活动
[ 发布日期:2024-03-08  ]

三月伊始,春日迟迟,阳光和煦,温暖照人,一切焕发出勃勃生机,为关爱女教职工身心健康,陶冶情操,释放压力,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工会特开展2024年拥抱春天系列活动。

系列活动一:花艺设计

学院工会邀请花艺老师来到现场,首先为各位老师讲解了鲜花的种类特点及保养方式,不同类型的花朵适用于不同的插花位置及插花技巧和造型,同时针对各自老师的喜好和性格,可采用造型各异的搭配,既不失活泼个性,又饱含婉约气质。经过不断的设计修改,一瓶瓶插花作品展现在大家眼前,大家围观欣赏,愉快交流,在热烈而愉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本次花艺设计活动。

系统活动二:三八节祝福

春风吹过三月八,佳人如花绽芳华。在2024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学院工会特向全院女教职工送上节日的温情祝福,并为每一位女教职工准备了一份呵护套装小礼物,送出贴心的关爱和暖心的问候。

通过本次系列活动,增进了女教职工间的沟通交流,陶冶情操,释放压力,更注重关爱自己,感受美的世界,以更愉悦的心情拥抱鸟语花香的春天,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教学工作当中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办公室 留言信箱:xgh@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