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爱点缀,悦享‘新’甜”——新能源与材料学院举办三八妇女节蛋糕DIY活动
[ 发布日期:2024-03-13  ]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的到来,丰富女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展现巾帼风采,新能源与材料学院工会于3月7日面向女教职工举办了“以爱点缀,悦享‘新’甜”——三八妇女节蛋糕DIY活动。

活动现场,学院工会为老师们准备了烤制好的蛋糕胚、现场打发的动物奶油、多种新鲜水果碎、裱花装饰品插件、旋转台与刮刀等一应物料工具,并邀请了专业的蛋糕师对老师们进行现场指导。蛋糕师详细讲解了水果奶油蛋糕的制作步骤,并针对搭配要点、裱花要领等进行示范教学。老师们边看边学,充分利用自身动手能力,发挥独特创意,在其乐融融的氛围中完成了蛋糕的制作与装点。



本次妇女节主题活动丰富了学院女教职工的业余生活,使大家从繁忙的工作中得到了放松。时代召唤巾帼,奋斗成就梦想。在新时代的广阔天地中,新能源与材料学院女教职工也定能继续书写了不起的巾帼华章。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办公室 留言信箱:xgh@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