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举办2023年教职工迎新交流活动
[ 发布日期:2024-01-04  ]

为迎接新年到来,欢迎新入职教职工加入机械学院大家庭,使年轻教师更快地融入集体当中,1月3日上午,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举办2023年教职工迎新交流活动。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院领导班子闫亮亮、李振林、左丽丽、刘书海、鞠斌杰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书记闫亮亮、院长李振林致辞,回顾了机械学院2023年所取得的成绩,展望了2024年机械学院的奋斗目标,并向学院全体教职工送上新年的问候与祝福。随后2023年新入职的3位教职工王暾、李嘉伟、冯俊达、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及发言,介绍自己的研究方向和工作经历,表达自己加入学院大家庭的心得感悟,以及未来对教学、工作的期望和学院发展的祝愿。此次迎新交流活动,既为机械学院教职工提供相互沟通、促进了解的活动平台,也展现了机械学院教职工良好的风采,体现出教职工锐意进取的精神面貌。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办公室 留言信箱:xgh@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