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与海洋工程学院举办秋游活动
[ 来源:安全与海洋工程学院工会  发布日期:2022-11-04  ]

10月29日,安全与海洋工程学院响应工会号召,在做好充足的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组织学院教职工前往大岭沟猕猴桃谷开展秋游活动。学院教师积极报名,踊跃参加此次秋游活动。

早上8:20,大巴准时从学校东门出发,9:10左右,队伍在猕猴桃谷山脚下集结完毕。秋意正浓,风和景明,大家踏着满地金黄,开始向山顶进发。山路曲折蜿蜒,满山花花草草、参差林木色彩斑斓。虽无明媚阳光作陪,大家登山的热情也丝毫不减,沿途或欣赏秋景,或拍照留影。成群结队的欢声笑语,小孩子们的嬉笑打闹,仿佛山间跳动的音符,为秋游增添色彩。约两个半小时后,队伍全部返回山下,随后在康陵村共享春饼宴。

本次秋游活动,让大家锻炼身体、亲近自然的同时,增进了学院教职工之间的情感交流,也提升了大家工作热情,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凝聚了更大力量和信心。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办公室 留言信箱:xgh@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