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规院举办“创新意 展厨艺 遇莓好 绽芳华”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
[ 发布日期:2024-03-12  ]

三月,春意渐浓,万物复苏,一个花开的季节。为更好地丰富非常规院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活跃研究院文化氛围,陶冶职工情操,庆祝美好的节日,非常规油气科学技术研究院工会于2024年3月8日举办了“创新意 展厨艺 遇莓好 绽芳华”厨艺大赛、草莓采摘以及插花体验活动.

活动当天,参赛选手们展示了一系列在家中精心制作的美食,为大家呈现出中华美食的魅力所在。原料百变,作品多样,一道道色香味俱佳的佳肴展现了妇女同志的智慧与创造力,对生活的热爱以及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此次烹饪大赛旨在丰富广大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示女职工们的烹饪风采,同时弘扬中华饮食文化传统。



随着厨艺大赛的落幕,女教职工们乘车从学校出发,前往金惠农农业合作社。活动现场充满欢笑与热情,大家一边摘草莓一边互相交流,踏着湿泥,仔细挑选嫩绿的叶子中成熟的草莓。在感受清新的田园气息、体验采摘草莓和品尝鲜果乐趣的同时,经过一个多小时的采摘,每个人都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将草莓与插花体验相结合,大家制作了精美的草莓花束,不仅陶冶了情操,也丰富了生活,搭建了同事间沟通交流的平台。


90a37785f741484c820d9e18bbe53622.jpg

unpub_497f169095fd48b7ba00407c51b056b3.jpg


此次活动让女教职工们在亲近大自然的同时,从繁忙的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得到了放松。活动增进了彼此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女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同时深刻体会到了院工会的人文关怀。参与者纷纷表示,将把这种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努力为非常规院的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办公室 留言信箱:xgh@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