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工会工间操健身活动火热开展
[ 来源:机关工会  发布日期:2022-03-25  ]

天气渐转暖,锻炼正当时。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认真执行学校《教职工健康促进工作方案》有关部署,切实提高机关职工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促使大家以更好的精神面貌为师生服好务、办实事,自3月7日起,机关工会恢复每日上午10:05至10:15在铁人广场播放工间操音乐,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倡导机关干部职工劳逸结合,在工作间隙舒活筋骨、强健体魄,养成良好锻炼习惯,培养健康生活方式。

据悉,本次工间操健身活动采用阶段性“打卡”模式,3月9日至3月31日为“打卡”的第一阶段。机关工会将对本阶段内参与工间操活动8天(含)以上者,以及参与率(工会小组平均参与人数/工会小组总人数)达到30%的工会小组进行奖励,鼓励大家积极调节身心、提高工作效率,保持良好状态、展示机关形象。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办公室 留言信箱:xgh@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