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女教职工“美丽我定义,唇享女神节”口红DIY活动
[ 发布日期:2024-03-12  ]

春风十里,草长莺飞,在这暖意融融的阳春三月,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了丰富学院女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女教职工的审美情趣,让女教职工度过一个充满欢乐和创意的节日,石油工程学院工会于2024年3月7日下午组织女教职工开展“美丽我定义,唇享女神节”口红DIY活动。



活动伊始,大家饶有兴趣的聆听学院聘请的专业手工制作老师讲授口红制作的原材料、工具、方法、步骤以及注意事项;随后,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大家充分发挥个人想象力,小心翼翼地用色粉调配口红的色彩;兴致勃勃地将精油、色粉、蜂蜡、VE等原材料用电子秤称重后按比例在小烧杯中充分混合搅拌,加热后的混合液倒入模具中进行冷却;最后,脱膜装进口红管里,一支支老师们亲自动手制作、个人专属的口红就完成了。

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妙趣横生,大家拿着亲手制作的口红迫不及待的试用着,有说有笑、互相欣赏着彼此的劳动成果,共同度过了一个轻松、愉快的下午。

此次活动,不仅让女教职工体验了手工制作带来的欢乐、收获了一份专属于自己的美丽,更体现了学院工会对女教职工亲切的关怀,增强了归属感和学院凝聚力。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办公室 留言信箱:xgh@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