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与人文艺术学院举办新春联欢会
[ 发布日期:2024-01-02  ]

1月2日中午,体育与人文艺术学院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包水饺庆新年,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洋溢着喜庆的氛围,大家自己动手,交流着包水饺的样式,其乐融融。下午在教工之家举办了文体学院2024年新年联欢会,学院教职工齐聚一堂,共同庆祝新年的到来。


dee93c67b99d1251c60925f077e3396.jpg


联欢会在喜气洋洋的桃花朵朵开的气氛中拉开帷幕,接下来是一系列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教职工带来了歌曲合唱、舞蹈、三句半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同时伴有知识竞答、团队游戏和抽奖环节,教职工们也积极参与,获得了丰厚的奖品。


56c77d74b97ea1d719ab6664b1db2e1.jpg

新年联欢会(1).jpg


此次新年联欢会不仅为学院教职工带来了欢乐和祝福,也进一步凝聚了人心,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和学习动力。在新的一年里,让我们共同期待文体学院的更好发展,共同迎接更加美好的未来。


06ff56f65c14e5bb8c5d2d220fd4f48.jpg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办公室 留言信箱:xgh@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