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与海洋工程学院举办庆“三八”参观美术馆活动
[ 来源:安全与海洋工程学院工会  发布日期:2023-03-14  ]

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丰富学院女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加强女教职工间的沟通与交流,激励女教职工为学院、学校发展贡献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3月7日下午,安全与海洋工程学院工会组织开展了“美丽处处绽放,感受艺术气息”的红砖美术馆参观活动。临行前,学院党委书记孙为、副书记赵凯亲临现场,为女教职工送上节日问候与祝福。

参加活动的女教职工乘坐大巴前往红砖美术馆。老师们不仅参观了馆内展览的艺术品创作及馆藏画作,也深入观赏了这座具有中国传统园林意境的红砖美术馆建筑,既感受到了艺术的美好与乐趣,亦释放了工作中的压力,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

下一步学院工会将继续紧扣“党建带妇建、妇建促党建”主题,凝聚“她”之力量,助力学院事业发展。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办公室 留言信箱:xgh@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