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物理学院开展教职工秋季“健步走”活动
[ 来源:地球物理学院工会  发布日期:2022-09-30  ]

为了提高全院教职工身体素质,鼓励教师们在繁忙的工作中抽出时间参与体育锻炼,放松身心,释放工作压力,保障工作效率,9月29日下午,地球物理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在校园里开展秋季“健步走”活动。学院领导和工会成员共70余名教师报名参加了此次活动,参与率达到了全院教职工人数90%。

中午12点30分,全院参与教师在南校园地质楼北门前集合,出发后途径东校园西门至彩车位置、东校园操场、出东校园西门至北校园东门、铁人广场、图书馆北侧,最后到达红旗操场后自由参与锻炼活动。

教师们在活动中一路欢声笑语,在运动中感受健康生活理念,在闲聊中增进彼此友谊,本次健步走活动的开展受到参与教师的一致好评,增强教师自身身体素质的同时增强了学院工会的集体凝聚力。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办公室 留言信箱:xgh@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