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规油气科学技术研究院召开第一届第五次教职工大会暨2022年年终总结大会
[ 来源:非常规油气科学技术研究院工会  发布日期:2023-01-10  ]

1月10日下午,非常规油气科学技术研究院在非常规楼301会议室召开第一届第五次教职工大会暨2022年年终总结大会,线下线上同时举行。院党委书记姜立国、院长鲜成钢、副院长宋兆杰及全体教职工参加,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戴兵主持会议。

会上,鲜成钢向全体教职工做2022年非常规院工作报告。报告介绍了十四五关键指标完成情况及2022年研究院在各方面取得的喜人成绩,分析了我院各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提出了2023工作计划和设想,希望全院教职工锚定研究院发展目标,抓住机遇,奋力拼搏,助力研究院发展的新跨越。宋兆杰就研究生教育、科研、实验室建设等分管工作报告。戴兵分别就学生工作、工会工作、2022年提案办理情况做了工作汇报。

姜立国在会上总结表示,2022年,研究院在面临疫情防控等较多困难的情况下,获得了多项科研成果,为学校科研事业发展切实发挥了研究院做一位科研实体的核心支撑作用。同时,我们要认识到我们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短板,下一步,要结合学校的发展战略,扬长补短,从强化基层党建、提高实验室安全教育管理等多方面持续发力用劲,围绕中心工作促进研究院全面发展。

最后,全体教职工全票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教师代表姜振学教授向大家表达了祝福,工会向全体教师派发了新春慰问品。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办公室 留言信箱:xgh@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