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工会组织春季登山活动
[ 发布日期:2021-03-31  ]

阳春三月万物苏,工作健身两不误。为进一步丰富职工文体生活,营造职工健康快乐的良好工作氛围,增强图书馆集体凝聚力,2021年3月15日-3月29日,图书馆工会组织了春季登山活动。为满足疫情防控与某些工作岗位不离人的需求,本次活动采取定点不定时的组织策略,即大家可在有效时间范围内独自或结伴前往我们的目标点——龙山进行打卡,参加本次登山活动。

大家积极参与,纷纷利用周末或者工作日的午休时间前去打卡,在登山赏景、放松身心的同时,锻炼了身体,也进一步加强了与同事之间的交流联系。登山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类活动有益、有趣、有必要。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图书馆职工“爱岗敬业 健康生活”的工作氛围,折射出工会活动是大家工作生活中的调味剂,有助于大家更加积极健康地工作和生活。

图片.png

图片.png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办公室 留言信箱:xgh@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