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规院举办2021年春季教师滨河公园长走活动
[ 发布日期:2021-04-09  ]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增强教职工体质,缓解教师工作压力,增进全院教师交流学习,非常规油气科学技术研究院工会于2021年4月9日中午组织全院教职工在昌平区滨河公园举办了长走活动,从报名开始老师们就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全院有三十余名教师参与了本次长走活动。活动中,老师们结伴而行,探讨学术与生活方面的话题。长走进行到中途,参加长走的老师们在公园开阔地集中休息、补充能量,简单就餐结束后,在党委书记徐樟有的带领下,老师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老师们纷纷表示,要切实落实立德树人,为祖国培养优秀人才。本次长走活动开展了专题学习,提升了老师们的健身意识,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友谊,也为老师们分享交流科研工作经验提供了一次机会,进一步推动了我院教师的综合发展。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办公室 留言信箱:xgh@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