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与环境学院第五届第四次教代会胜利召开
[ 来源:化学工程与环境学院工会  发布日期:2023-01-09  ]

1月9日上午,化学工程与环境学院利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了2022年工作总结大会暨教职工代表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孙学文主持,包括教代会代表在内的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工作总结会上,院长张香平从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科研工作等方面对2022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2023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她认为,2023年充满挑战,但也存在不少机遇,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力争在教学、科研、人才等方面取得突破。副院长姜桂元、陈春茂、朱文帅、党委副书记李明、院办主任曹娜分别就分管工作做了汇报。党委书记孙学文从思想政治、安全稳定等方面对学院党建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同时就下一步学院整体工作提出要求。

教职工代表大会上,工会副主席武本成对2022年的工会工作进行了汇报,通过和教职工代表一起回顾过去一年举办的工会活动,总结了工会工作的成功经验和不足之处。此外,对教代会筹备情况进行了介绍,并组织教代会代表对教代会提案进行了评议。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办公室 留言信箱:xgh@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