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与环境学院开展好书推荐活动
[ 发布日期:2021-03-10  ]

在我国第98三八妇女节来临之机,化工学院工会开展了好书推荐活动。

什么是好书?每个人有都有不同的理解。有的人认为,好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有的人认为,好书应该满足三个条件:原创性,思想性,趣味性;也有的人认为,好书是你喜欢读的,或许能一口气读完的,读它时,你忘了饥寒,忘了时间,甚至读后还想读的书。因此每个人心目中的好书是不一样的。

作为知识分子,化工学院女老师们都读过很多书,很多人已经养成经常阅读的习惯,她们从自己读过的书单中选心目中的好书,把它们推荐出来,同时以她们自己的理解给出了推荐理由。

化工学院工会把几十位女老师推荐的好书汇总起来并推荐给全院教师,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在知识碎片化的今天,老师们能忙里偷闲,在阅读中获取知识、训练思维、陶冶情操,不断提高自己的个人修养和人格魅力,更好地履行教书育人的神圣职责。

图片.png

图片.png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办公室 留言信箱:xgh@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