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科学学院举办“赋能中国”书画展,共庆三八国际妇女节
[ 发布日期:2024-03-12  ]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地球科学学院工会举办“赋能中国”为主题的书画展,与全院教职工一同走进画家们的写意世界、共同感受对生活的热爱以及对真善美的独特表达。



学院党委书记姜福杰、院长王贵文出席活动并讲话。王贵文院长代表学院向全院女教工表达美好祝福,并对大家在工作岗位中所付出的努力表达了感谢和敬意。姜福杰书记寄语大家继续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生活和工作中,继续贡献“了不起”的女性力量。



本次活动共展出画作50余幅,流畅圆熟的线条准确地勾画出花鸟的意韵与动态,形神兼备、基本功扎实而生动,引得参加活动的老师们驻足良久,热切谈论,纷纷感慨她们功底的深厚与精神境界的高洁。



学院工会还为女教工们准备了精美的“福”字和鲜花。此次活动丰富了女教工的文化生活,在感受美、欣赏美的过程中,不仅陶冶情操,更增进了交流。冬去春来,万物复苏。祝福每一位巾帼教育人,好运与惊喜不断,心中有情怀,育人有力量。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办公室 留言信箱:xgh@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