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与人文艺术学院组织开展妇女节活动
[ 发布日期:2024-03-12  ]

2024年3月8日,为了迎接“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学院教职工的文化生活,体育与人文艺术学院工会组织了多项活动,让教职工度过了一个温馨且难忘的节日。

为了感谢和表彰女性教职工一年来对学校的无私付出,文体学院工会为可敬可爱的老师们准备了精致的花束。愿这些花儿能给老师们带来无限的喜悦和幸福,也希望学院老师们继续在教育事业上挥洒汗水,挥笔最美人生。



3月8日下午,文体学院工会联合人工智能研究生支部、昌平文联支部,共同前往了国家版本馆进行参观。



国家版本馆是专门用于存放和保管记录历史、见证文明的各类文化载体的机构。版本馆承载着厚重的历史文化,也反映了鲜明的时代印记,同时也扮演着文化交流和文明对话的重要角色。



随着版本馆专业讲解员的介绍,师生共同参观了版本馆的文物及善本,对国家版本馆所承载的历史使命和文化价值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在享受视觉和文化的双重盛宴的同时,加深了对中华文明的热爱,坚定了文化自信。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办公室 留言信箱:xgh@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