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与材料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2022年年底总结大会
[ 来源:新能源与材料学院工会  发布日期:2023-01-07  ]

1月5日下午,新能源与材料学院在主楼C308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2022年年底总结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叶海木主持,采用线下与线上结合的方式进行,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院长李永峰从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建设、十四五指标完成情况等方面对2022年工作做全面总结并作学院财务报告,同时结合下一步工作重点部署攻坚计划。他强调,2023年,全院上下要拧成一股绳,把服务国家战略需求作为最高追求,坚定不移、攻坚克难,早日完成我院“十四五”规划重点任务,助力学院事业工作更上新台阶。副院长黄国勇、邱萍、党委副书记张嵩分别就分管工作做了汇报。

党委书记叶海木从思想政治、实践育人、安全稳定、工会建设等方面对学院党建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同时就下一步学院整体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在新的一年里,全院上下要更加自觉地推动党建工作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不断补齐短板,注重提质增效,持续加强党对学院事业发展的全面领导,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后,学院工会为教职工发放了新年礼物,祝福全体教职工2023年皆得所愿!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办公室 留言信箱:xgh@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