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积极组织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
[ 发布日期:2021-10-20  ]

为打磨和提升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并为我校“泓达杯”第十四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的决赛选拔选手,经济管理学院工会联合学院教务部门积极筹备和组织,分别于10月14日和10月19日举行了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系级初赛和学院决赛。

初赛要求40岁以下青年教师全部参加,由各系组织和评审。经过五个系初赛共选出7名教师参加了19日的学院决赛,评审专家组包括了学院教学专家组和相关学院领导。评价内容包括20分钟教学演示和完整的教案设计。参赛教师们对教学目的、教学内容、教学形式、教学手段等多方面内容进行了现场展示,选手们语言流畅、条理清晰,教学特色鲜明。最终,通过决赛,评审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

决赛结束后,评审组组长张宝生教授进行了精彩总结,对选手的精心准备和优秀的现场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每个选手从教学内容的组织、教学方式方法的运用、课堂气氛的调动等多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指导,并希望青年教师们加强交流,互相学习,不断提高业务素质和教学水平。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办公室 留言信箱:xgh@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