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校庆,铸辉煌”教工篮球春季联赛顺利开幕
[ 发布日期:2023-03-14  ]

3月13日中午,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校工会副主席胡建茹顺利开球,2023年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教工篮球春季联赛正式打响。

本届联赛由校工会主办,校篮球协会承办,江苏拓创科研仪器有限公司提供赞助。联赛共有8支参赛队伍,参赛球员达88人,为历年最高。联赛采用单循环赛制,在未来的近两个月时间里,8支队伍将展开7轮共28场较量。

自2018年篮球协会成立以来,已走过了5个春秋,协会成员从最初的60余人发展到现在的180多人,其中既有教龄30余年的老同志,也有新入职的90后,老中青紧密结合。联赛的举办向全校师生展现了我校教工的篮球风采,同时也增进了老师之间的友谊,展示了我校教师团结、和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今年恰逢我校建校70周年,篮球协会全体教工也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一场场精彩的比赛向我校70华诞献礼!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办公室 留言信箱:xgh@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