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大学(北京)2021年秋季教工篮球联赛圆满结束
[ 发布日期:2021-10-22  ]

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中国石油大学(北京)2021年秋季教工篮球联赛胜利落下帷幕。

本届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教职工秋季篮球联赛由校工会主办,由教职工篮球协会承办。在前面几届联赛的基础上,本届联赛扩军至七支队伍总共人数达到创纪录的92人,于2021年9月6日鸣锣开战。联赛采取单循环赛制,共进行21场比赛。经过几个赛季以来的阵容磨合,再加上多位青年教师的加盟使得联赛水平得以大幅度提升。每场比赛都紧张激烈、精彩纷呈。球员倾情投入,全力以赴,场下的啦啦队摇旗呐喊,点评助威,裁判秉公执法,严肃认真,保障了比赛的公证性、连续性和观赏性。同时引入了线上直播环节,使得更多的关心关注篮球联赛的老师也能通过线上观看比赛。球员、球迷、裁判一起共同谱写了我校大众体育运动的华彩乐章。此次联赛不仅仅向全校师生展现了我校教工的篮球风采,同时也增进了老师之间的友谊,展示了我校教师团结、和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教职工篮球协会(CUPFBA)是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不断提高人民健康水平。”讲话精神,由校工会领导的、在职工自愿基础上组建的群众性组织,目前已有会员149人。协会除组织教工联赛之外,还在校工会的有力领导下参加了多项活动,如组织与毕业生的篮球比赛,营造良好的毕业生文明离校氛围;与多个在校参加培训的油田学员比赛,增进校企文化交流;与各学院院队比赛,加深师生感情等等。今后我们要更加积极地参加更多的校际间比赛,为进一步提高我校篮球运动水平、增进校际间的交流而努力。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办公室 留言信箱:xgh@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