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工会走访慰问劳模
[ 发布日期:2021-01-05  ]

1月5日,石大工会常务副主席王仲民带队到各位劳模工作岗位慰问,与他们进行亲切交流,并送上新春祝福。王仲民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生活和工作情况,希望劳模们劳逸结合,爱护身体,鼓励他们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全校教职工爱岗敬业,努力工作。劳模们对工会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表示将继续发挥积极作用,为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校工会始终把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作为重点工作来抓,做好劳模服务工作。通过举办先进事迹报告会,微信平台推送等方式宣传,使劳模事迹活起来,劳模精神亮起来。我校在职劳模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阐释着爱岗敬业、矢志奉献的优秀品质,是每位教职工学习的榜样。校工会将继续大力弘扬“尊重劳模,关心劳模,爱护劳模,争当劳模”的风气,更大地发挥劳模的引领作用。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办公室 留言信箱:xgh@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