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大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 发布日期:2021-03-09  ]

3月8日下午,中国石油大学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校长、党委副书记吴小林来到捐书、健身活动现场,代表学校党委、行政为女职工送上节日问候和祝福,并和500余名女职工们一同参加活动。

y.jpg

女职工先后参加了踢毽、跳绳、定点投篮和托球跑活动,放松身心,体验户外运动乐趣。在图书馆捐书现场,女职工们排起长队,半天时间内捐赠600多本图书。这些图书将寄往南华县的一所小学,帮助他们兴建图书角,阅读更多的课外书籍,更好地成长成材。

未标题-1.jpg

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学校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女教授协会致信全体女职工,赞美她们在各自岗位上潜心教书育人,热心服务师生,默默无私奉献,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倾注强大能量。学校工会还开展了“幸福生活,保障护航”活动,为全体女职工出资购买特殊疾病互助保障。

此次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让女职工们感受到了学校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她们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定的信心在工作岗位上取得更多成绩、发挥更大作用,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办公室 留言信箱:xgh@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