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召开“泓达杯”暨第十三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评价反馈会
[ 发布日期:2020-11-30  ]

11月30日下午,石大召开“泓达杯”暨第十三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评价反馈会。工会、教务处、克拉玛依校区负责人、青教赛教学专家组成员及20位参赛选手参加了反馈会。

教学专家组组长吴胜和对本次比赛进行总结,强调教师要注重课堂思维逻辑链的构建,学会引导学生思考。专家组成员分别从教学设计、教学技能、教学内容、教学效果以至语速、时间掌握、PPT版面设计等方面逐一对参赛青年教师进行点评、指导,给每位选手指出可提高、改进的建议。

梁永图提出青年教师要打磨教学技术,注重课堂质量。王仲民作会议总结:在学校高度重视、各学院的倾情投入下,本次青教赛取得圆满成功,参赛选手课堂设计及演绎与往届比较有较大提高。希望各位青年教师通过青教赛的平台,以赛促教,夯实教学基本功。

本次反馈会,在发现问题、思考问题、解决问题中,帮助青年教师对课堂教学及参赛过程进行有效总结与反思,为青年教师成长助力。

微信图片_20201201153736_副本.jpg

校工会

2020年11月30日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办公室 留言信箱:xgh@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