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大举办“迎校庆 共奋进”乒乓球师生友谊赛
[ 发布日期:2023-02-27  ]

今年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中石大建校70周年。为促进师生交流、凝聚奋进力量,持续提升学校乒乓球运动水平,积极营造浓厚的校庆氛围,2月26日,中石大举办“迎校庆 共奋进”乒乓球师生友谊赛。学校工会负责人及3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

比赛由学校工会主办,教工乒乓球协会、学生乒乓球校队协办,共设置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等5个项目。比赛中,师生们充分发扬大庆精神铁人精神,团结配合、勇于拼搏。无论是发球抢攻还是多回合相持,选手们动作流畅、技术精湛,展现了良好的心理素质和敢打敢拼、永不言败的精神风貌。

本次比赛有助于师生们积累经验、磨炼心态,进一步提升实力、增进交流,以更加昂扬奋进的姿态投入到学习工作中,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办公室 留言信箱:xgh@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