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技术服务

单分散二氧化硅微球/单分散聚苯乙烯微球/粒度标准物质/硫含量标准物质/氮含量标准物质

单分散二氧化硅微球/单分散聚苯乙烯微球/粒度标准物质/硫含量标准物质/氮含量标准物质  
中国石油大学重质油国家重点实验室标准化研究室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重质油国家重点实验室标准化研究室长期从事单分散二氧化硅     (SiO2)     微球和单分散聚苯乙烯     (PS)     微球的合成、改性、组装和应用方面的研究。研究室获得多项国家     973     项目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资助,研制的微米     /     纳米级单分散聚苯乙烯和二氧化硅微球系列产品球形度好,粒径均一,质量可靠。研究室具有对微球的粒径进行可溯源激光波长的准确定值能力,研制出了标称粒度在     60     纳米     ~8     微米的     12     种国家一级粒度标准物质和     11     种国家二级粒度标准物质,具有国家质检总局颁发的粒度标物生产许可证和粒度标物一级和二级证书。研制的粒度标物粒度均一性与不确定度与美国国家标准研究院(     NIST     )同类产品相当。我们有关科研成果获得     2011     年北京市科学技术奖。
 
微米     /     纳米级粒度标准物质可用于校正电子显微镜、原子力显微镜和各种粒度仪的放大倍数,并可作为各种粉体与颗粒物质粒度测量的比对与仲裁标准。本室生产制备的微米     /     纳米级单分散微球除作为粒度标准物质外还具有其它广泛用途。例如,可用作高效液相色谱柱填料、组装光子晶体、合成有序大孔材料等。在胶体体系和其它与纳微米颗粒相关的科学研究领域,单分散微球可作为模型粒子得到了广泛应用。除了粒度标准物质以外,本实验室还可以合成各种粒径的非标物单分散微球向外出售,为业界提供服务。  
   
硫含量标准物质和氮含量标准物质可用于炼油化工过程原料和产品硫氮含量分析的数据仲裁、硫氮分析仪的校准、以及硫氮测定方法的检验和评价等,广泛用于炼油厂、化工厂、科研单位和高等院校。中国石油大学重质油国家重点实验室标准化研究室,在石油产品的表征和新能测试方面具有一流的技术,能为广大用户提供准确可靠的硫含量标准物质和氮含量标准物质。  
   
有人在网上售卖我们的单分散微球和粒度标准物质产品(例如天津微纳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电话     : 15122153806, 15122194049, 18911079179;     电子邮箱     :sale@wnbiotech.com; PSSO2@163.com; Frenly(QQ     名字     )     ),而我们没有委托任何单位和个人售卖产品。没有通过中国石油大学标准化实验室购买的产品都是假冒的和非法的,产品质量更是得不到保证。


介绍材料下载
   



联系方式:
   
中国石油大学,重质油国家重点实验室标准化研究室。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         18         号科学馆         B219         ,邮编:         102249    
电话:         010-89733396                 15811220151         ;传真:         010                 69724721        
                                     particle@cup.edu.cn            shenglichen62@163.com    
 
栏目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