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石大开展暑期扶贫支教捐书活动

来源:工会 | 作者: | 摄影: | 发布日期:2019-07-11 |

为秉承和发扬志愿者“奉献、互助、友爱、进步”的精神品质,积极配合国家脱贫攻坚、困难群众精准救助的工作,中国石油大学自2019年开始启动为期五年的暑期扶贫支教项目,石大学子组成四支扶贫支教团,将分别前往贵州黔东南、重庆市黔江、新疆南疆四地州、宁夏西马银等地开展扶贫支教活动。

为了支持扶贫项目,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带去更多的精神食粮,7月4日,石大工会与北京中国石油大学教育基金会发起“捐赠书籍,传递爱心”的倡议,并得到石大师生和石大附校师生的积极响应。迄今为止,石大20多位教师捐赠图书224本,石大附中师生捐赠679本,附小师生捐赠1901本,涉及科普、文学艺术、工具书等种类。捐赠书籍将由石大支教团带到贫困地区,帮助贫困地区孩子健康成长、放飞希望、成就梦想。

石大各支教团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保证项目在顺利启动的良好开端下有序进行,传递温暖、奉献力量!

 

最新新闻

更多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18号中国石油大学主楼A座1404

Tel: 010-89739088

Fax: 010-89732953

mail:sydxjjh@cup.edu.cn

相关链接

北京石大基金会
石大北京官微
石大北京校友
分享到:

版权所有:北京中国石油大学教育基金会 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18号 10224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