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考试通知

2012至2013学年第二学期本科生期末考试安排

附件为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本科生期末考试安排(含16周随堂考试、期末集中考试和不集中安排考试的所有课程)。

 

请同学们注意,考试如有变动,通知随时在本通知内公布,不再单独通知。

 

其次考试阶段将继续通过监控录像抽查考场情况,请同学们诚信考试。

 

此外关于选修政法大学,中通和西通考试的同学,确实由于实习环节安排的原因不能参加考试的,请于531之前用邮件发送您的学号,姓名,班级和联系方式给此邮箱:shishengyan@cup.edu.cn。教务处经过核实后将在开学初安排随政法大学学生一起参加补考,成绩按照实考分记载,考试时间另行在教务处网站通知。

 

考试变动通知:

 

1、柴同文、张志勇老师任教的英语11-12班英语写作(II)考试时间调整为当日(201362618周周三)13:15-15:15,地点不变。

 

2、陈应华老师任教的计算机辅助绘图课程考试时间不变,化工12-12班调整到三教402机房,化工12创新、卓越及其他班调整到三教403机房。

 

3、机械学院开设的石油钻采设备及工艺,其中课序号为02的机械卓越班在企业考核,取消理论课程考试。

 

4、原定于611的英语双学位笔译课程考试调整为6918:30-2030分,考试地点调整为第二教学楼101教室,请双学位同学相互转告。

 

5、原定于第十八周周四进行的无机化学与分析化学实验()考试,任课教师袁桂梅、周倩,课程调整为第十六周周四下午13:1515:15,地点在理学院实验室,学生由任课教师通知,监考由理学院安排。原安排中理学院监考取消。

 

6、原定于第十八周周三进行的数学12级数学分析(二)考试,任课教师穆峥,调整为第十八周周二上午7:45-9:45,分别在三教508509教室考试,学生由任课教师通知,监考由理学院安排。原安排中理学院监考取消。

 

7、原定于第十八周周四进行的计算机接口技术课程考试,任课教师吴卫江,课程调整为第十五周周六,上午7:45-9:45,注意地点在二教楼109考试。学生由任课教师通知,监考由信息学院安排,原安排中机电学院监考取消并算学院完成。

 

8、原定于第十八周周五下午进行的金融衍生工具课程考试,任课教师马郑玮,由于课程是双学位和主修学位共选一个课堂,因此考试调整为第十八周周五晚上18:30-20:30,学生由任课教师通知,监考由商学院承担。考试地点为:国贸各班:三教105教室,监考商学院1人,财务、会计各班在三教106教室,监考商学院1人。原安排中地学院监考取消并算学院完成。

 

9、《中华文明通论》,6309:00-1100,教学楼端升楼410

 

10、《西方文明通论》,63014:00-1600,教学楼端升楼410

 

请同学们相互转告,准时参加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