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科生国际教育» 合作院校

美国加州州立大学斯坦尼斯洛斯分校 (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stanislaus)

来源:国际教育科  发布日期:2017-09-12 
加州州立大学斯坦尼斯洛斯分校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stanislaus在加州的特洛克于1957年成立,是加州州立大学体系里的一所大学。这个学校有看护和教育项目。他也是加州州立大学体系里惟一一所提供认知研究学士学位的大学。加州州立大学斯坦尼斯洛斯分校也被《美国新闻和世界报告》杂志在过去7年里确定为西海岸最好的10所公立大学之一。
加州州立大学是全美最庞大的教学系统,共有23个校区,37万在校学生,4万教职员工,加州州立大学系统直接享受州政府资助,专业设置齐全,各校区之间可以转学,学分相互承认。斯坦尼斯洛斯校区是加州州立大学系统新建校区之一,环境优美、设施现代,学校的宗旨是将智慧和创造力最充分的融入现实当中,让学生成为最有竞争力的应聘者。
  • 附件1:$doc.src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