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科生国际教育» 合作院校

美国密苏里大学(哥伦比亚校区)(University of Missouri-Columbia)

来源:国际教育科  发布日期:2017-09-12 
密苏里大学(哥伦比亚校区)是享有盛名的美国大学联盟(AAU)成员。美国大学联盟是美国著名常春藤大学的扩展,包括了59所美国顶级的公立、私立大学;分布于全美50个州中的28个州内。最初的七所常春藤大学全部入选为AAU成员。联盟只邀请在学术研究和本科生/研究生教育方面出众的大学成为会员密苏里州仅有密苏里大学(哥伦比亚校区)和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两所高校入选。密苏里大学(哥伦比亚校区)1908年以来素有“公立常春藤名校”的美誉。

密苏里大学是培养工业界领袖的摇篮。2011, 2012年世界五百强CEO中毕业于密苏里大学的人数在全球列第二,与哈佛大学,德州大学,威斯康星大学齐名。全球有史以来最伟大的CEO,沃尔玛的创始人山姆.沃顿,以及著名的《西行漫记(Red Star Over China)》作者埃德加.斯诺等名人都是密苏里大学(哥伦比亚校区)的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