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科生国际教育» 最新通知

英国邓迪大学2020年联合培养项目及交换项目宣讲会、示范课及面试通知

发布日期:2019-10-25 

邓迪大学商学院副院长Prof. Bill Russell将于11月28日带队至我校进行宣讲会,宣讲会分为上下午两场,具体信息如下:

 

上午场:

宣讲地点:新综合楼B座1015

宣讲时间:2019年11月28日(周四)10:00

面向学生:经管学院MBA学生

备注:宣讲结束后将进行面试,可现场签发offer,请需要参加面试的同学提前准备好英文简历、英文成绩单(所有专业学生均可参加面试,不仅限于MBA学生)

 

下午场:

宣讲地点:新综合楼B座305

宣讲时间:2019年11月28日(周四)15:30

面向学生:全校所有专业大二、大三学生

备注:

  1. Bill Russell教授将在宣讲会上为大家上一堂示范课,让同学们提前感受邓迪大学教学方式,增加国际化体验。
  2. 宣讲结束后将进行面试,可现场签发offer,请需要参加面试的同学提前准备好英文简历、英文成绩单(上下午场的面试均不分专业,需要参加的同学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时间参加)

 

学校简介:

邓迪大学(University of Dundee)是一座坐落于苏格兰邓迪市的公立大学,创立于1881年,除邓迪外它在苏格兰其它地方还有少许研究所。学校格言(拉丁语):Magnificatanimameadominum(我的灵魂赞美主)。学校在2005年被《泰晤士报》评为全英教学质量第一名,其中社会服务,生物科技和建筑专业被评为全英前十。优秀专业有:经济学、土木工程、生命科学、管理学、牙科、艺术设计、临床医学、计算机等。

邓迪大学在许多领域中的研究水平都具有世界一流水平,其中最为突出的学科领域包括:生命科学、医学、金融、法律、建筑、艺术与设计、材料科学、工程等。在由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的大学评比中,邓迪大学因在学科教学质量、毕业生工资收入、学校设施建设等方面的突出表现而荣膺2004年苏格兰年度大学奖。在全英大学的综合性排名中,邓迪大学位于第30位,这比上一个年度上升了六位,较初次设立英国大学排行榜的1998年上升了18位。

 

项目模式:2+1+1;    开放专业:国贸、经济、会计、营销、信管、财务

语言要求:雅思6.0     成绩要求:平均分75分以上

项目模式:3+1+1      开放专业:国贸、经济、会计、营销、信管、财务

语言要求:雅思6.0     成绩要求:平均分75分以上

项目模式:4+1;      开放专业:不限专业

语言要求:雅思6.5     成绩要求:平均分75分以上

项目模式:学期交换生  开放专业:不限专业

语言要求:雅思6.0     成绩要求:平均分75分以上

备注: 交换项目每学年有五个免学费交换一学期名额(包括本科生和研究生),今年名额已满,2020年春季可申请免学费名额

 

学校网址:https://www.dundee.ac.uk/

 

项目咨询:

联系人:经管学院 赵老师   联系方式:010-89733160(zhaoyeli@cup.edu.cn)

联系人:教务处 余老师     联系方式:010-89734144

 

注:详细项目信息请见附件1

  • 附件1:$doc.src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