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科生国际教育» 最新通知

新加坡国立大学 (NUS) 石油工程以及石油项目管理(含离岸工程) 硕士招生宣讲会及面试通知

发布日期:2019-10-31 

 

 

硕士项目简介 (2020年8月入学)

MSc硕士项目

时长

招生对象

注明

石油工程

12个月

两个MSc硕士项目都欢迎本科为石油工程或非石油工程的毕业生

侧重于实际案例教学

石油项目管理

含离岸工程

16个月

与法国石油学院IFP合办,授课教授来自NUS和IFP

 

具体课程设置以及申请信息请参考附件的英文招生简章。

 

硕士招生宣讲会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9年11月18日(周一)18:30

地点:主楼B座303

 

联络我们

欢迎感兴趣的同学在宣讲会前发送一封简短的自我介绍电邮给招生负责人周翀副教授 ( chong.zhou@nus.edu.sg)。 宣讲会后,欢迎同学携带一份中文成绩单以及个人简历,和招生负责人进行一对一的预面试和咨询。

 

周翀副教授个人简介请参考  https://www.eng.nus.edu.sg/cee/staff/zhou-chong/

 

关于新加坡国立大学

新加坡国立大学(国大)是新加坡首屈一指的世界级顶尖大学,在国际框架下推展高深优质的教育与科研之际,突出展现亚洲视角和优势。

国大共有17所学院,分布在新加坡肯特岗、武吉知马和欧南3大校区,提供跨学科跨院系的广泛课程, 在全球设有12所海外学院。国大的转化型教育包括:交换生计划,国大海外学院所提供的企业实习项目,与世界部分顶尖大学联办的联合学位及双学位计划等,为学生提供机会与挑战,发掘自我潜能。

寄宿生活亦为大学生涯学习体验的重要一环,为此,国大积极推展文化、艺术、体育活动,为寄宿生活注入活力与色彩。来自100个国家与地区近40,000名学生,同时带来了其他社会文化的多元视角,丰富且深化了国大社群的生命力。此外,国大还努力营造利于创新的环境氛围,促进校内社群创新企业的发展。

国大在科研方面也采取跨领域整合式方针,与业界、政府和学界均建立伙伴关系,研究探讨与亚洲乃至世界相关的重大且复杂的课题。

国大各科系院校、29所大学层级的研究与中心,以及卓越研究中心,汇聚了实力强大的研究团队,就能源、环境和城市可持续性、亚洲社会疾病治疗与防范、活跃老龄、先进材料、金融体系之风险管理与回弹等切合适宜的重大课题进行研究。

国大研究工作最新的焦点是,如何善用数据科学、运筹学及网络安全,为国家实现智慧国愿景提供支援。

国大积极参与环太平洋大学联盟以及研究型大学国际联盟等国际学术研究网络的活动。这些全球化网络构建工作,有助于增强国大与国际知名大学的伙伴关系。

新加坡国立大学立志成为一个集学者、研究员、教职员、学生和校友的活跃社群,以创新与企业精神为信念,共同打造一个更美好的世界。对于人才的重视,是国大办校的重要基石;我们势必在这一核心基础上,全心投入优质教育、开展影响深远的研究项目、打造高瞻远瞩的新企业,使新加坡国立大学真正成为一所为国家与社会服务的顶尖大学。

 

统计数据

学生(20182019学年)

学生总数:40900
本科生:30100
研究生:10800

 

2019年毕业班(截至20197月)

学士学位:6663
研究生学位:4464

 

教职员

教学人员:2600
研究人员:4000
行政与专业人员:3400
其他员工:2000

  • 附件1:$doc.srcFile
  • 附件2:$doc.srcFile
  • 附件3:$doc.srcFile
  • 附件4:$doc.src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