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教学运行» 考试安排

202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监考培训通知

各位监考教师:

为规范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务工作,切实做好2021年下半年四、六级笔试组织工作,保证1218日考试顺利进行,我校定1217日召开“202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监考培训会”,现将培训会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会安排

会议时间:1217日(周五)下午4:00

会议地点:三教206、三教207

参会人员:所有监考教师、所有流动监考教师(名单见附件1

二、培训会入座及签到说明

1.监考教师应提前查阅监考级别、监考地点、同考场的监考教师。

2.监考教师按照会场门口张贴的座位示意图入座(座位示意图见附件2,可提前查看)。

3.监考教师通过扫码进行签到,流动监考教师通过签到表签到。

三、其它注意事项

1.如因特殊原因无法参加培训会,务必提前联系同组监考教师,确保同组监考老师参加培训、领取考务资料及布置考场,并由同组监考教师传达会议相关内容,认真学习培训会材料。如因未参加培训导致考试当天出现事故,责任自负。

2.考试当天,监考教师禁止携带手机等通讯设备进入考场,未经学校授权不得将考试实施过程等有关考试信息通过任何网媒发布,否则按违规处理。监考教师如因特殊原因不能按时参加监考,请务必提前联系教务处考负责老师,同时自行联系符合报名条件的教师代为监考。

3.考试当天,监考教师务必认真核查考生证件准考证、有效身份证、学生证(或学生卡)。入场前,监考教师应认真核对《考生名册》、身份证与本人三者是否一致;进场后,监考教师应再次认真核对准考证信息与考生名册是否一致,并请考生在《考生名册》和《考生签到表》上签字确认,如有疑问应立即报告流动监考员,确认无误后方可参加考试。

4.所有监考教师、流动监考教师要符合疫情防控期间各项条件要求,考前考中做好自我防护,提前下载填写2021年下半年全国CET考务人员健康情况声明书》(附件3并于培训会现场提交。如考前三天出现发热等症状,请提前告知教务处。

未尽事宜请联系教务处。

人:卢继德侯庆磊

联系电话:89733931

教务处

2021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