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教学运行» 考试安排

2020年春季学期《石油科学概论》网上考试的通知


(一)考试对象

  已参加2020年春季学期《石油科学概论》课程学习的2016级、2017级本科生、留学生。

  (二)考试说明

  考试方式:在线考试,通过网络教学平台http://cup.fy.chaoxing.com/portal,或者下载超星学习通APP进行考试,用户名是学号,初始密码是123456(需要重置密码的学生,可拨打客服电话4000698603,进行重置);

  考试日期:2020年5月19日—2020年5月21日,全天;

  考试要求:所有视频完成90%以上,才能允许考试,可以在“统计”中查看学习进度;

考试时间:50分钟。

(三)联系方式

   有特殊情况需要调整考试时间的同学请编辑短信:学号+姓名+学院+专业+联系方式+申请事由编辑短信发送至18600632517刘老师。

  


教务处

                                                                                                                                                        2020年0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