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教学运行» 考试安排

关于做好2022年秋季学期课程考试安排相关工作的通知

全体同学:

2022年秋季学期大部分课程已完成结课考试工作,剩余6门课程考试将推迟至下学期线下进行,为做好后续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迟至下学期的课程考试

推迟至下学期的课程考试安排详见附件1(已更新),线下考试的时间地点原则上不再进行调整,届时如因故不能参加考试可办理缓考手续。请同学们务必在假 期期间做好课程复习。

二、补考安排

开学初补考拟于2月20日-2月26日(体育课2月28日)进行,课程名单、报名日程安排将于1月15日左右公布,具体考试时间地点将根据报名结果统筹后于2月13日左右公布。推迟考试的6门课程补考由各学院进行安排和公布。缓考与补考同期同卷进行,其成绩组成与正考相同。本学期申请缓考、需要补考的同学如需参加考试,均需要按时报名。

三、其他要求

请广大同学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劳逸结合做好课程温习。祝同学们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寒假和春节!

教务处

2022年12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