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教学运行» 考试安排

北京市2020年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退费说明

北京市2020年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退费说明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关于调整2020年上半年部分考试的公告》,取消原定于2020年3月举行的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已报名考生缴纳的考试费将进行全额退费处理。 报名参加北京市考点考试的考生,以个人网上报名方式缴纳的考试费将按原交费订单信息(银联、支付宝、微信支付等)原渠道退回考生;通过考点集体缴费方式缴纳的考试费将按原交费订单信息原渠道退回考点,由考点将费用退回考生。 请考生密切关注北京市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网站(网址:http://ncre.bjeea.cn),及时了解相关信息。

考生退费进程查询

考生在报名网站首页左上角【用户登录】后,通过【缴费订单记录】栏目中的【退费状态】查看退费进展。

【已批准】,表示该订单已经审批准予退费;

【退费成功】,已经完成退费,考生可在原支付渠道查看退费金额;

【退费失败】,因考生支付信息注销等原因原渠道退费失败。

退费工作将陆续进行,首先对考试费进行原渠道自动退费;原支付渠道自动退费失败的,将在报名网站公告后续具体退费日期、办法等,请考生密切关注报名网站,在规定日期内协助办理退费。

计算机等级考试中国石油大学(北京)考点

202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