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教学运行» 考试安排

2021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疫情防控考生须知

各位考生:

根据《北京教育考试院关于印发北京市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疫情防控方案的通知》要求,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北京市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组织工作,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从考前第14天开始,自行进行每日体温测量、记录和健康状况监测。考前14日内有发热或其他疑似症状,且不能排除新冠肺炎的不得参加考试

2考试当日,持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健康情况声明书》(本校考生,见附件)、考前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非本校考生),佩戴好口罩,经测量体温低于37.3℃后,方可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3为方便非本校考生核酸检测时间安排,准考证打印提前到3月6日,考生可自行下载打印。

4.考试疫情防控措施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适时调整。请考生密切关注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cn)、北京考试报微信公众号及时了解相关政策信息。

教务处

2021年3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