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教学运行» 考试安排

关于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延期举行的通知

各位考生:

受当前北京市疫情形势影响,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北京教育考试院发布的《关于2022年上半年北京地区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延期举行的公告》,原定于2022年5月21日-22日举行的北京地区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延期至2022年9月3日-4日举行。延期后,考生无需再次报名,届时直接打印《准考证》参加考试即可。因考试时间推迟无法参加2022年9月考试的考生,退费工作将在9月延考结束后办理,可向报名学校教务处申请退费。

请考生关注学校教务处后续的通知,及时了解相关信息。因延期考试给考生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教务处

2022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