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教学运行» 考试安排

关于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本科生补考安排的通知

关于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本科生补考安排的通知


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本科生补考定于5月30日至6月5日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1.公共必修课(不含大学体育):2020年530日(周六)和531日(周日);

2.其它必修课:2020年61日(周一)—65日(周五),具体时间由开课学院安排。

  二、报名方法

  1.在校生:2020年523日9:00—2020年525日9:00前登录本科生教务管理系统进行网上报名。

  2.已结业学生:填写《已结业学生补考申请表》,并于519日至521日期间将电子版申请表交至开课学院。

  三、补考查询

  公共必修课的补考安排查询教务处网站,其它必修课的补考安排查询各开课学院网站。

  五、其它说明

1.在校生被取消课程考试资格的以及旷考、违反考核纪律或作弊的,必须重修,不能参加补考。报名结束后教务处将进行考试资格审查,有以上情形者将被取消考试资格,已经参加考试的,成绩无效。体育课最终具有补考资格的名单以文体学院公布的为准。

  2.学生须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本科生教务管理系统报名补考,未报名或报名未参加补考的视为放弃补考机会。

教务处

202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