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教学运行» 考试安排

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考前注意事项

各位同学:

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CET-SET)将于9月3日-4日举行,为保证本次考试顺利进行,确保各位考生能够顺利完成考试,现将考前需要注意的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CET-SET4:9月3日(周六)

CET-SET6:9月4日(周日)

二、考试地点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第三教学楼

考试地点

候考地点

401机房

406教室

402机房

407教室

403机房

408教室


三、考前准备

1. 所有考生从考前第14天开始,自行每日体温测量、健康状况监测,体温测量及其出现身体异常情况的,要及时报告(考试健康状况监测表见附件)。

2. 考生须于8月29日9时起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站(http://cet-bm.neea.edu.cn)进入“快速打印准考证”,自行下载并打印口试准考证。考试具体时间及地点均以准考证上所示为准。

3. 考试系统演示视频在cet.neea.edu.cn“考生服务”-“口语考试系统培训”栏目中,考生须提前熟悉操作。

4. 2022届毕业的考生、在校外住宿考生以及非全日制考生等校外考生,应提前准备好健康承诺书、48小时内的核酸报告、健康宝绿码以及行程卡绿码等材料,按照学校单独通知的要求进校参加考试。京外考生须按北京市防疫要求及时来京,到京后的第1天、第3天分别做一次核酸,做到“三天两检”。

5.考试期间,如遇北京市以及学校防疫政策调整,按北京市以及学校最新防疫政策执行。

四、考试当日

1. 考生需按照准考证规定的报到时间至少提前30分钟到达考点,配合考点完成健康检测。考试期间除入场身份核查外,考生须全程佩戴口罩

2.考生在考前准备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遵守学校防疫规定,配合学校完成健康检查和登记。途中尽量避免用手接触其他物品,与周围人员尽可能保持安全距离,做好个人防护。

3. 考生入场时须携带准考证、学生证(或学生卡)、身份证(公安户籍部门开具的身份证明)、健康码等行程证明,非在校考生必须符合学校进校要求,按考试批次报到时间到达考点候考教室签到,学习考试纪律、考试流程并等待考试。

4. 只准携带文具和考试证件进入考场,勿将书包及手机等带进考场,如有携带,一律放在考场门口。

5. 考生进入考场时可领取消毒湿巾,在确保安全情况下,自行对键盘、鼠标和耳机等设备消毒。

6. 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入场,视为自动放弃,按照缺考处理,入场后未按要求进行登录、测试设备、考试、或未经允许离开考场的,按违规处理,成绩无效。

7. 考试期间系统出现突发问题时,考生须及时举手示意,经系统管理员和监考员确认本场不能排除系统故障,将安排至另外场次进行考试。

8. 考试结束后,考生不得离开座位,须按监考人员的指令保持安全间距,分批、错峰离场。

9. 凡是报名成功的考生,除因不可抗力原因自行履行请假手续外,缺考口试者将被取消一次报名资格(包含笔试)。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教务处

2022年8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