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教学运行» 考试安排

北京地区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考生注意事项

为保证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考试顺利进行,确保在我校参加考试的各位考生顺利完成考试,现将本次考试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专业科目考试11月28(周六)14:00-16:00

行政职业能力测验11月29(周日)9:00-11:00

申论科目考试:11月29日(周日)14:00-17:00

上午入场时间:8:00,下午入场时间:13:00开考30分钟后因个人原因迟到,不再允许进入考场

二、考试地点

具体考试地点以打印的准考证考场号为准,考场号对应的考场教室详见三教大厅电子显示屏。

三、注意事项

1. 考生入场时须携带准考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进入考场时要服从工作人员的安排。

2. 考生考前需认真阅读并签署《北京地区2021年度公务员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承诺已知悉告知事项、证明义务和防疫要求,自愿承担因不实承诺应承担的相关责任。承诺书在第一科考试时签字后上交所在考场监考教师

3. 进入考点前,考生要配合测量体温;进入教学楼前,出示北京健康宝,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且北京健康宝为“绿码”方可进入教学楼;进入考场前,需配合监考人员再次测量体温、检查证件等工作。

4. 考生在考点应全程佩戴口罩,保持1米以上的间隔距离,身份核验时可短暂摘下口罩,积极配合考点工作人员做好防疫相关工作。

预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


教务处

2020年1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