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教学运行» 考试安排

关于本科生参加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开学初补考的通知

本科生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补考定于31日至39日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1.通识必修课:202136日(周六)和37日(周日),其中,大学体育:202139日(周二)下午15:30点,考试方式及地点请与文体学院联系。

2.其它必修课:202131日(周一)—35日(周五),具体时间由开课学院安排。

二、报名方法

1.在校生:202121日—2021220日前登录本科生教务管理系统进行网上报名。

2.已结业学生:填写《已结业学生参加校内考试申请表》(可在教务处网站“常用下载-教学运行”模块下载),并于114日至118日期间将申请表(或电子版)交至开课学院

三、补考查询

通识必修课的补考安排查询教务处网站,其它必修课的补考安排查询各开课学院网站。

四、其它说明

1.在校生被取消课程考试资格的以及旷考、违反考核纪律或作弊的,必须重修,不能参加补考。报名结束后教务处将进行考试资格审查,有以上情形者将被取消考试资格,已经参加考试的,成绩无效。

2.学生须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本科生教务管理系统报名补考,办理缓考的同学若拟通过补考获得学分,需在规定的时间内在系统报名。未报名或报名未参加补考的视为放弃补考机会


教务处

20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