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教研

2012-2013-2学期开展领导干部听课工作的通知

 为了进一步完善教学质量监控体系,落实校、处级领导干部听课制度,更好地发扬领导干部深入教学一线调查研究的工作作风,本学期将继续开展领导干部听本科生课程的工作。请各级领导干部通过教务处"综合教务系统"平台进行评教,教务处将认真整理领导干部听课记录,定期公布听课情况,并将听课意见及建议反馈相关院系和教师,以促进本科教学质量的进一步提升。现将领导干部听课的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本学期第2-16周(3月7日至6月16日)

      二、次数要求

     根据《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关于修订"校、处级领导干部听课制度"的决定》等文件,我校对领导干部听课次数(本科生课程)的要求如下: 

    1.主管教学和学生工作的校领导每学期听课次数不少于5次;其它校级领导每学期听课次数不少于2次。

    2.主管教学和学生工作的院(部)领导每学期听课次数不少于5次;其他院(部)领导每学期听课次数不少于3次。

    3.主管教学和学生工作的部门领导每学期听课次数不少于5次;其它部门处级干部每学期听课次数不少于2次。

    三、其他注意事项

    1.请在教务处主页"综合教务系统"平台中进行评教,具体操作方法见附件;

    2.由于受临时调课等因素的影响,个别课程的上课时间、地点等可能会发生变化,听课前可联系教务科(致电8973 3931)再次确认上课时间、地点等信息;

    3.请领导干部优先听评"推荐课程",也可以自由选择其他课程;

    4.听课记录表"主观评价"一栏不能为空。

    如有其他问题,可联系教务处教研科,联系电话8973 3244。

 

     附件:关于"领导干部网上评教系统"的使用说明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教务处

                                             二零一三年三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