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事指南  >  项目管理类

我校科研经费IC卡是如何分类编号的?

来源:科学技术处  发布日期:2010-03-29 

我校科研经费IC卡的编号规则为:字母(代表不同项目类型)-- 年份(四位,如2009,表示建卡年度为2009年;2007年以前的经费卡年份是后2位,如05,表示为2005年)-- 顺序号,如A2009123代表的含义是:2009年第123973(或863、科技支撑等)经费卡。其中不同类型的字母代表的项目类型为:

A973863、科技支撑等国家项目;

TS:我校作为依托单位所承担的重大专项项目(经费置于特设账户中);

ZD:我校作为合作单位所承担的重大专项项目;

E: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ZX:教育部专项项目,包括教育部重大、重点、新世纪优秀人才计划、创新团队计划等;

BJ:北京市各类项目;

B:中石油项目,包括集团公司和股份公司项目;

C:中石化及其他省部级项目,如中海油、商务部等;

J:中石油创新基金、留学回国启动基金、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项目等;

I:校基金项目;

H:横向项目;

Z:重点实验室经费卡;

X:结余经费合并卡。

科研经费卡根据不同类型的项目分为不同的类型,经费卡编号中没有以以上字母打头的,均不作为科研经费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