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科学技术处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概况总结会暨任务书填报审核培训会

10月5日下午,科学技术处在主楼A1218会议室召开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概况总结会暨任务书填报审核培训会。各学院(研究院)科研管理人员和科学技术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学技术处王怀英副处长主持。


会议.jpg


会上,王怀英对各学院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集中接收期间尽职尽责的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他勉励校、院二级科研管理人员要团结协作、紧密配合,共同努力做好我校科学基金管理工作。

会上,王祎结合“十三五”以来科学基金深化改革背景,详细介绍了我校近十年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和资助总体情况,从资助项目类别、学科部分布、项目负责人年龄分布、与行业高校数据对比等方面进行了总结汇报。

之后,科学技术处以“如何做好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计划书审核工作”为题做专题培训,详细介绍了相关工作时间安排及要求、经费预算编制说明、审核要点,并对审核中存在的常见问题举例分析。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并对如何进一步提高计划书审核质量提出了完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