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科技处、国资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实践活动

 

61-2日,科技处、国资处党支部赴大别山革命老区新县—鄂豫皖苏区革命根据地开展党支部活动。

鄂豫皖革命根据地是土地革命时期中国共产党领导创建的规模较大的根据地之一,新县作为鄂豫皖苏区首府留下了许多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也留下了徐向前、刘伯承、邓小平、李先念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战斗足迹,谱写出了一首首气壮山河的动人诗篇,为中国革命的胜利做出了不朽的贡献。

党支部全体成员先后参观了许世友将军故里、鄂豫皖苏区首府革命博物馆、鄂豫皖苏区革命烈士陵园、红四方面军总部旧址,重走“志仁小道”革命遗址。通过参观学习让我们领略到了大别山革命老区的独特魅力,“村村有烈士,户户有红军”,也感受到了大别山儿女的英雄气概,我们真切的感受到革命前辈无私奉献和英勇献身的革命精神。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要时刻铭记历史,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弘扬“大别山精神”,坚守信念、胸怀全局、团结一心、勇当前锋,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