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中石大师生获商务部市场运行和消费促进司来信肯定

近日,商务部市场运行和消费促进司向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发来感谢信,充分肯定了学校经济管理学院孙仁金教授及其团队对该司发布《国内石油流通行业发展报告(2020—2021)》工作的支持。该报告是商务部对国内石油流通行业上一年度运行情况作出的总结回顾分析,并予以公开发布。

《国内石油流通行业发展报告(2020—2021)》由商务部市场运行和消费促进司策划、组织编撰,中国石油流通协会、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经济管理学院、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一带一路”能源贸易发展研究中心合作完成。孙仁金教授作为中国石油流通协会专家秘书长参与报告撰写、编辑。报告写作从三月份开始启动,孙仁金教授在主编《中国石油流通行业发展蓝皮书(2020—2021)》(主编邸建凯、孙仁金、董秀成)的基础上,协助商务部市场运行和消费促进司组织编辑、历时修改20稿完成报告。经济管理学院博士研究生于楠、硕士研究生胡启迪也参与报告编辑工作。

附:感谢信全文

6577a66365924e48905c7deba639a51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