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科研院院长一行赴石大科技处学习交流

5月17日,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科研院院长赵毅鑫一行赴石大科技处学习交流。科学技术处处长季汉成,副处长王怀英,江皓,财务处副处长黄超接待了赵毅鑫一行,科学技术处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image.png

季汉成处长对赵毅鑫院长一行到访学习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希望通过本次学习交流互通有无,相互借鉴,更好的推动两校关于科技成果转化管理及科研管理信息化建设等工作。赵毅鑫介绍了本次学习交流的目的,旨在学习石大在科技成果转化及科研管理系统信息化等方面取得先进管理经验和工作方法。

会上,双方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就科研发展的基本情况,科技成果转化管理,科研管理信息化建设介绍各自业务开展情况。随后双方就科技成果转化方式,科技成果许可、转让程序,转化收益分配与奖励,科研管理系统与财务系统对接融合以及科研管理系统与智慧校园对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而细致的交流和探讨。

双方一致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两校之间沟通和联系,进一步提高科技成果转化管理及科研管理信息化建设前瞻性和针对性,促进校际间资源共享与合作长效机制的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