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石大召开中石油战略合作重大科技项目开题论证会

为推动落实学校与中石油集团公司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确保中石油战略合作重大科技项目顺利通过立项论证并尽快实施,1012日,中国石油大学在主楼A1218A1325会议室召开了中石油战略合作重大科技项目开题论证会。副校长李根生,科学技术处、财务处、各项目课题负责人及相关技术骨干共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处长季汉成主持。

各项目和课题负责人就生产需求和需要解决的关键技术问题、研究目标、课题设置、研究思路、技术路线、预期成果、考核指标、进度安排、经费预算和组织实施及保障措施等内容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针对项目、课题汇报情况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修改建议和意见。

各项目要按照统一模板要求进一步优化完善。保证内容凝练聚焦,技术指标合理、可行性强,汇报风格和措辞保证统一规整美观;经费预算要尽量保证标准统一;在人才培养上,把工程博士体现在项目中。各项目严格把关,在1014日前提交完整版材料,包括PPT、计划任务书、开题报告,经费预算和知识产权报告。